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整合  >  机构导航  >  残疾人社会组织

北京市东城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机构LOGO

  北京市东城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是北京市东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为业务主管的康复机构,是北京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5A级(最高级)先进单位。阳光路运营模式:实体教学(康复训练、潜能开发、心理沙盘、艺术培训)与互联网远程教学(远程课程指导、授课)。

  服务范围:开展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感觉统合训练、教育咨询及技能培训、心理咨询、网络教育、器械开发及推广、潜能开发、就业咨询和岗位推荐日间托管和托养服务

  服务对象:2-12岁之间感觉统合失调、注意力不集中、自信心不足、发育迟缓、语言障碍、自闭症、智力低下、唐氏综合症、多动症群体,提供感觉统合训练教师和自闭症康复训练教师培训,并为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等特色服务。

  服务理念:力争用我们的专业、爱心、奉献、服务,帮助孩子们在健康、主动、快乐与精彩中成长。

  联系人:杨坤

  电话:13910748508

  传真:010-67178805

  E-mail:yangguanglu@vip.sina.com

  微信号: yangguanglujiaoyu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国瑞北路74号一楼底商

  机构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