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读图片

市残联围绕廉洁自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08-12

8月9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三名领导班子成员、四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廉洁自律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1

郭旭升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之一,也是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重要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要求、对准目标,深入查找自身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要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1

郭旭升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纪律的预防和警示作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遵规守纪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要充分发挥纪律的约束和规范作用,修订完善残联内控制度,加强风险评估和控制,织密制度的笼子。要充分发挥纪律惩戒和纠错作用,坚持挺纪在前、纪在法前,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