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社服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社服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6

近日,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

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等精神。中心党员周滢同志就亲身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的感受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畅谈祖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做好党中央、市委、市残联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把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好年度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