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社服中心开展“送温暖、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服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06

为深入落实市残联“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制度,为残疾人办实事,服务基层,11月1日,社服中心党支部赴定点联系的昌平区流村镇马刨泉村和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开展“送温暖、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
1

社服中心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昌平区流村镇马刨泉村,与村支部有关人员就残疾人生活状况、开展服务问需和入户访视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对村中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走访,真实了解残疾人享受服务和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下午,大家赶到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开展调研座谈。河南台村党支部书记王志强、驻村第一书记刘斌介绍了当前村民面临的现实困难、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社服中心同立德社会工作事务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残疾人服务问需和公益助残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后,社服中心与立德社会工作事务部向河南台村捐赠了按摩仪、环保袋、扑克牌等用品,特别邀请了专业美发学校的志愿者现场为40多位村民义务理发。

1
1

此次党日活动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把深入基层、入户问需、推动服务作为工作常态,准确掌握残疾人真实需求,努力推动需求的及时响应和快速解决。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切实有效地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密切了党员干部与基层残疾人的联系,带去了党组织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残疾人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