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实践> 文章详情
市残联教就部党支部开展“走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就部 发布日期:2017-11-20

  近日,在市残联系统上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教就部党支部一行四人来到基层党建结对子对象----望京街道花家地南里社区党委,与街道工委、社区党委、残疾人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社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基础设施,与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交谈,了解需求,征求工作建议。座谈会上,7位残疾人代表分别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自己参与社区建设情况做了发言。街道工委书记商建英、教就部支部书记杨泰峰鼓励残疾人朋友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特别是残疾人党员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和格外关爱送到每一位残疾人身边。活动中,支部还走访慰问了15户残疾人党员和生活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见证了花家地南里社区与北京日报社现场举行的“党报进社区”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