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实践> 文章详情
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代表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来源:社服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十九大代表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认真观看了十九大代表北京市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务主任李银环的先进事迹纪录片,李银环老师作为一名特殊教育老师,任教29年如一日,在特教岗位上勤勤恳恳,用宽容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滋润着残疾孩子们的心田,用爱开启学生的心灵之门;多年来一直坚持课题研究,把钻研业务和在学生需要的时候能扶一把作为自己最朴素的工作目标;她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和高尚的品德,捐赠近30多万元奖金给学校,设立奖项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并携手家长,共助学生健康成长。

  观看纪录片后,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奉献、钻研、坚持、清廉”等关键词,结合自身的经历、感受和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代表就在我们身边,她们就是普普通通的残疾人工作者,我们要以李银环主任为榜样,学习她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以德立教、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学习她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的工作精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