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实践> 文章详情
康复中心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康复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内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28日,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小组为单位,组建了5支队伍,以“创新、协调、绿色、 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命名,每组3名代表参赛。答题活动设计了参赛选手必答题、参赛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观众抢答等环节。竞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观众积极踊跃参与,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精神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图为参赛代表合影

图为参赛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在中心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作为,新的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本领。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