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维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维权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6

  学习会场

        2018年3月26日下午,维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对宪法修正案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领悟,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对依法治国具有决定性意义,不断与时俱进地完善宪法是依法治国的客观要求,是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必然选择;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宪法修正案的精神,自觉遵守和维护宪法权威。作为一名残疾人维权工作者,我们要提升宪法意识,宪法的贯彻落实要与残疾人信访和残疾人法律服务、法治宣传工作相结合,为残疾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依法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