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文体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理论学习

来源:文体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2-27

        2018年2月22日,文体中心党支部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原原本本学原文与重点章节重点学、党支部书记辅导授课与个人谈体会、集中交流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读本》进行了学习,着重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行讨论交流。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文中强调指出,要求各级党组织的全部活动中,都要坚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一个是理论层面回答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回答“是什么”的问题;一个是实践层面回答我们要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回答“怎么办”的问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领会了精神,掌握了要点,明确了工作方向。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意识形态、保密和交通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开创新时代残疾人文化体育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