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房山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8-02-26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房山区调研残疾人工作。调研中,郭旭升书记与研究室、人事部负责同志就残联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年内建立100个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试点为5000名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提供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50%的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定向招录残疾人这三项重点工作,与房山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郭旭升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房山区残疾人工作有创新、有深度,总体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折射出区残联领导班子想干事、能干事,有争先创优担当意识,对全市残疾人工作做出了贡献。郭旭升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七有”,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残疾人的“弱有所扶”,希望房山区今后更加聚焦残疾人群体这块“短板”“底板”,积极促进残疾人更加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做好与市残联的沟通协调,努力防范各种风险,抓早抓好残疾人就业、康复和精准帮扶等重点工作落实。

  座谈前,郭旭升书记与参会人员一同对2017年市残联研究室干部挂职锻炼情况进行总结,参观了房山区残联党建园地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成果图片展示。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