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宣文部、文体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礼赞十九大,诗歌抒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文部、文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4

       近日,宣文部、文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物业公司、餐饮公司、安保公司人员及在训教练员、运动员约150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礼赞十九大,诗歌抒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支部书记宿廷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之后进行的“礼赞十九大,诗歌抒情怀”诗歌会上,各党小组和党员代表以多种形式饱含深情地吟诵了《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祖国》、《光辉十九大,同圆中国梦》、《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党旗飘飘》、《颂歌献给党》、《面对鲜红的党旗》等作品,高唱《我的祖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诗歌会在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活动展示了参加演出人员精湛的才艺水平,较好地宣传了十九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群众的工作动力。

      歌以抒怀,诗以言志。新年伊始,宣文部、文体中心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全体党员群众要不负人民重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残疾人服务。全体党员群众纷纷表示,2018年要用文字积蓄信仰的力量,用图片展示火热的现场,用声音激发同频共振的响亮,用成绩奉献对伟大的党和美丽中国的深情。一定要树起新时代党员的好样子,充分结合业务特点,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讲好残疾人的故事,共同建设好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