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盲按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来源:盲按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16

  近日,盲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讨论。

  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充满温暖,充满力量,充满希望,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放在心上,想之所想,急之所急,让广大残疾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对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三严三实”,严控“四风”,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和作风五个方面都过硬,恪守入党誓言,牢记职业道德,提升政治觉悟,增强业务能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和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