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社工部、无障碍中心开展“领会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本职工作”党课学习

来源:社工部、无障碍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0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1月5日,社工部党支部、无障碍中心党支部集中党员开展党课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赵子龙首先传达了市残联党组关于《中共北京市残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领会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本职工作”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学习会上,赵子龙同志带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批示,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按照市残联党组《中共北京市残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对两个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领会中共中央及市残联党组关于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市残联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特别是在下基层开展工作时,严格牢记遵守八项规定要求。三是要求每一位党员在日常党课学习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意见,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相互学习,相互监督。

  本次学习是社工部、无障碍中心两个支部在2018年的第一次党课学习,不仅延续了十九大学习热潮和氛围,而且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两支部党员党性素养,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在新时代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信息中心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