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盲按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争做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盲按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18

  1月17日下午,盲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 争做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荣获2017年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一等奖,并授予“职业指导模范”称号的朝阳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王林同志讲述个人事迹,并进行座谈。

  王林同志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残疾人业务技术能手的经历,并结合自己十年的残疾人工作经验和感受,以“初心在工作中坚守、生命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从“态度、能力、学习和奉献”四个方面畅谈了残疾人工作者如何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在座谈中,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与王林进行互动,提问、求解、取经接连不断,会场气氛真诚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走近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争做残疾人的贴心人;要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向先进学,向模范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开拓进取,争做优秀残疾人工作者。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