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维权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维权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7

  11月16日,维权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群众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了解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内容。

  会上,每位党员群众认真领读修改后的党章原文,并对党章修改部分进行了对比学习。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必将更好发挥规范和指引作用。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了新党章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残疾人维权工作。

  最后,结合维权中心业务工作,支部负责人对中心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不断学习新党章,做到深学、深思、深悟;二是必须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相结合,始终坚持做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三是必须常照照党章、党规这面镜子,遵守党章、贯彻党章,自觉按照党章行动;四是必须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为残疾人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