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募捐中心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来源:募捐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5

  11月13日,募捐中心按照市残联要求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精神。14日,又向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传达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两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张亮主任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央两个文件精神和市委贯彻两个文件实施意见,要求募捐中心全体人员以身作则,立足本身,认认真真学习两个文件精神,并在服从服务领导、考察调研、公务接待、精简会议、规范宣传等工作中贯彻落实好相关规定和要求。

  最后,张亮主任结合募捐中心业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上来,按照两个文件精要求,贯彻和执行好相关规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十九大的精神推动实践好扶残助残公益事业;三是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做一个守纪律、有作为、政治上敏感明白的党员;四是结合募捐工作实际,找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