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文体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文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5

  11月10日,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按照党支部工作安排,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建设,组织中心员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等四部门联合主办,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果显著。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细化分为序篇、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个主题展区,以及特色体验展区。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模型,让同志们非常具体、直观、全面、系统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大家分不同展区进行参观,收获颇丰,特别是在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首都残疾人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抓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参观展览,中心班子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对我们伟大祖国巨大成就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转化为推动首都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的动力,带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积极参加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努力备战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