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文章详情
市残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8日,市残联组织80多名党员来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无名英雄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了“缅怀英烈事迹,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无名英雄烈士纪念广场,党员们冒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在隐蔽战线开展艰苦卓绝的对敌斗争,因叛徒出卖而英勇牺牲的4共产党员的悲壮事迹。全体党员站在烈士纪念墙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还现场通报表彰了市残联9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优秀党课教案以及10个优秀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巡视员吕争鸣、副巡视员李树华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讲话指出,我们共同回顾党走过的95年峥嵘岁月,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就是要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我们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狠抓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使我们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亮点频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为全面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316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61号
联系信箱:webmaster@bdp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