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检查督导物业公司抓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张海娟   发表时间:2020-02-10 【字体:

  2月10日,为进一步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市辅具中心领导检查督导物业公司抓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物业公司经理就内部及外来人员管控、办公楼内重点场所消毒管理,物品的安全使用安全存放等方面工作汇报后,对物业公司春节假期期间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新冠肺炎防控管理措施》的落实,使各项防控工作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防控不留死角。二是进一步强化物业全体人员思想认识,提升人员防范意识。确保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防护,强化纪律,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进一步加强物业人员管理,确保人员排查管控到位。面对近期人员返程,出行高峰节点,对外地返京人员做好14天居家隔离,统筹好在位人员安排,坚持做好人员身体状况、交通工具、居住小区疫情等情况的每日登记统计上报,坚决做到不漏报不瞒报。四是进一步细化各项应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对办公区、食堂等重点区域定时加强通风,对卫生间、电梯、走廊、门把手等定点消毒,做好各项记录,结合检查抽查等方式确保工作做到实处。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