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募捐中心党支部联合辅具中心党支部帮扶河南台村活动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李振巍   发表时间:2019-12-18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党组要求,真正解决山区残疾人实际问题,同时满足市残联帮扶对接点门头沟河南台村残疾人需求。13日上午辅具中心党支部联合募捐中心党支部及相关企业赴市残联帮扶低收入村河南台村进行帮扶活动,党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门头沟河南台村为残疾人进行助听器评估,并现场解答残疾人及其家属关于残疾人辅具服务方面的问题和疑惑,并与当地村委会进行调查交流。同时联合杭州爱听科技有限公司及美丽佳建材(北京)有限公司企业为河南台村捐献助听器一套及米、面、油等基础生活用品400余件,募捐中信为两个企业主要领导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图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进行评估
拖尾活动现场
  最后在村支部书记刘彬同志的引领下,党支部一行人走访了两户残疾人贫困家庭,张亮、王琦两位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并带去了慰问品。
图为入户慰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随行的所有党员感觉到,老百姓的满意是党员最大的动力,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为残疾人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的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