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北京残联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比赛中荣获金奖

文章来源:郑影卓 彭娜   发表时间:2019-12-06 【字体:

  12月2日至6日,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办、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术交流赛在海南海口举行,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技能比赛。历经三个环节赛程的激烈角逐,北京残联代表队获得全国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金奖,并在辅助器具应用微视频和个案适配展示两项赛事中荣获银奖。 
北京残联代表队领奖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 “走转改”工作要求,补足基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能力软弱的短板,提升县级及以下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专业水平,传播辅助器具评估适配理念,发挥辅助器具在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作用。
图为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北京残联代表队与各兄弟省、市代表队一同开拓视野、展示技能、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首都辅具工作者的辅具服务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图为北京代表队全体队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