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残联辅具中心举办平谷区辅具专业人员辅助器具培训班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11-21 【字体:

  11月20日,市辅具中心组织举办了平谷区辅具专业人员辅助器具培训班,来自平谷区街乡镇的辅具专业人员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辅具中心及平谷区残联主要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辅具中心主任对辅具平台运行现状、辅具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做开班动员。平谷区残联理事长肯定了辅具专业人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辅具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业务能力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加深辅具专业人员对辅具知识的掌握,为残疾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辅具服务。
图为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市辅具中心相关科室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内容为:辅具政策与平台操作的讲解、辅助器具评估标准、并对政策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内容实用丰富,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