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北京残联互联网+辅具服务在国际福祉博览会备受关注

文章来源:郑影卓 胡明鑫   发表时间:2019-10-16 【字体:

  10月12日,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圆满落幕。此届博览会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企业厂商参展。此次展会期间,市残联展区接待观众3万余人,展位相关报道共264篇,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郭书记接受采访


  在博览会期间,北京市残联展区通过实物静态展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运用“互联网+”理念,辅以多媒体显示大屏,运用实时数据动态展示全市辅具工作成果。全国各省、北京市各区县残联纷纷到市残联展台进行参观,对“互联网+辅具服务”的模式给予肯定,乌海市、烟台市等残联到市辅具中心调研考察,了解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政策并参观残疾人辅助器具体验展厅。中新社、人民网、中国网、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等媒体对北京残联参展本届福祉博览会进行了报道。“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北京市残联展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面提升了社会对辅具产业、辅具政策及辅具知识的知晓度和认知度,使全社会更加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

北京残联展位

博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