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到市辅具中心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李庆新   发表时间:2017-12-01 【字体:

  1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两名官员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北京市残联欧玲副理事长、施继良主任出席活动,并就康复辅具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30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官员Alarcos Cieza和Darryl Barrett在中残联胡向阳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市辅具中心参观调研。中心王琦副主任就展厅展出的肢体、视力、听力等各类辅具及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座谈期间,又对北京市辅助政策及综合服务平台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

  Alarcos Cieza就辅具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对象、补贴力度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和整合发展的联合倡议》提出残疾人康复要加强与卫生系统的合作,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政府能作出承诺,确保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得到服务。

  欧玲副理事长就Alarcos Cieza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详细阐释了北京残联在与卫生系统合作及辅具保基本、全覆盖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同时代表文彥理事长和旭升书记对两位官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今后能对北京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给予更多指导。

  登高望远,居安思危。此次交流,将北京残疾人康复事业推到了世界的高度,为创建国际性城市,开拓了思路,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动力。

现场参观

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