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开展“送辅具政策进聋校”活动

文章来源:胡明鑫   发表时间:2017-05-16 【字体: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辅助器具新政策的宣传推广,让北京市健翔学校京籍听力障碍学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辅具政策,提升我市听力障碍学生辅助器具享有率。5月12日,市残联辅具中心联合市残联教就部、信息中心,会同北京市健翔学校共同举办"送辅具政策进聋校"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新政策的适用人群、补贴额度、申请流程、听力类辅助器具产品目录,认真讲解辅具综合服务平台使用及操作方法,现场演示注册、申请、评估及购买等相关流程。会后,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协助学生家长完成综合服务平台的注册工作。

  通过此次辅具政策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听力障碍学生家长接收到及时高效、针对性强的新政策信息,让更多的听力障碍学生家庭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在场的家长和老师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一致好评。

  图为工作人员解读辅具政策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指导学生家长网上注册、申请辅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