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效果及满意度抽查工作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评估适配科   发表时间:2020-11-03 【字体:

  10月30日,2020年度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使用效果及满意度抽查项目正式启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和中国康复协会肢体辅具专家组的工作人员深入丰台区宛平街道卢沟桥北里社区、卢沟桥街道五里店第二社区温馨家园,对52名残疾人进行了第一轮面对面调研回访。

123


  本次抽查共入户调研16人,集中调研36人。辅具中心工作人员和康复协会专家们为残疾人进行了详细的问卷调查,并现场解答辅具政策相关问题,为残疾人进一步挑选适宜的辅具提供参考意见。残疾人对抽查工作普遍表示欢迎,并对市残联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123


  本次辅助器具使用效果及满意度抽查项目计划面对面回访不少于100名残疾人,电话回访不少于900名残疾人。通过对过去一年受益人满意度情况的了解,辅具中心可以较为精准的掌握辅具政策落实、平台使用及厂家服务情况,为监督政策实施、更好的服务残疾人提供支持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