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全力备战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评估适配科   发表时间:2020-10-26 【字体:

  2020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将以“两赛一评”的形式举行,其中的宣讲比赛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为确保市辅具中心的选手们能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优异成绩,10月21日下午,市辅具中心邀请了中国康复协会秘书长许晓鸣和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一级导演兼演员苏丹丹为参加2020年宣讲比赛的选手们进行现场指导。

  两位老师分别从辅具专业知识和演讲表现力、感染力等角度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在每位选手的宣讲内容和宣讲技巧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选手们感到收获满满。

  在距离正式比赛十天左右的剩余时间里,三位选手将根据专家们的指点继续查漏补缺,完善自己的讲稿,熟练宣讲素材,力争在今年的全国辅具技能竞赛中展示首都辅具人的风采,再创佳绩,为首都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争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