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约谈处理质量不合格产品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服务管理科   发表时间:2020-09-24 【字体:

  2020年7-9月,市辅具中心开展了辅具质量抽检项目,对辅具综合服务平台内普通轮椅、洗浴椅、听书机、助听器等6种共13款产品进行了质量检测,检测项目100余项。其中,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靠背轮椅HBL11型在“最小回转半径”、“座椅冲击强度”两项指标上未达到GB/T 13800-2009《手动轮椅车》标准的规定。

  9月22日下午,中心工作人员对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下发了《企业处理意见书》。中心工作人员依照框架协议相关条款对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书面警告并限期整改。公司负责人表示并将立即整改,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整改后及时复检并提交整改报告,对已销售产品提供及时优质的售后保障,对已经形成的订单负责到底。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进行平台价格、质量、服务监管,维持辅具平台健康有效运行,切实提高残疾人对辅具产品获得感和满意度。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