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辅助器具  >  最新资讯

市辅具中心举办2020年区级残疾人辅具业务提高培训班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基层指导科   发表时间:2020-09-22 【字体:

  9月22日,由市辅具中心主办的区级残疾人辅助器具管理人员业务提高培训班在云端圆满结束。本期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市各区残联康复科长、辅具工作人员,共37人参与培训。

  在防疫常态化的要求下,为确保培训目标不变、效果不减,辅具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创新探索培训工作,吸纳“2020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的优质资源,制定了有针对性、专业化、多样化的云端系列课程。参训人员通过微信小程序“福祉在线”、腾讯会议软件,完成了辅具线上观展、直播论坛、专题讲座等共计20学时的学习内容。

  参训人员表示,虽然今年在线上学习,但仍然充分开拓了辅具领域的视野,线上软件对辅具分门别类的展示,有利于构建体系化的辅具专业知识;在直播课程中,学员了解到国内外先进辅具服务理念和模式,为各区辅具服务发展提供经验和启发,促进全面提升辅具服务水平。


1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