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艺活动  >  活动报道

亮点纷呈 市残联举办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29 【字体: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1月25日,市残联在文体中心剧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各党支部及老干部党支部近三百名党员群众汇聚一堂,以文艺汇演及文化艺术创作等活动方式,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这一主题,由广大干部群众自编自演14个文艺节目,以诗歌朗诵、独唱合唱、歌伴舞、情景剧、快板等形式,党员群众齐上阵,讴歌党和祖国,展示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各条战线上残疾人工作者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北京市残疾人书画会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活动,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整个活动新颖隆重而又生动务实,最后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筹备过程中,文体中心全力以赴支持配合,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各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有关方案,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安排,确保了活动安全圆满完成。

图为理事会领导致新年贺词
图为理事会领导致新年贺词
图为健身操舞《微笑》
图为健身操舞《微笑》
图为歌伴舞《不忘初心》
图为歌伴舞《不忘初心》
图为“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活动
图为“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