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竞技体育

我市残疾人游泳队征战2017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6-28 【字体:

  图为比赛中

  图为比赛中

  图为获奖合影

  
图为获奖合影

  

  2017年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于6月20日至6月26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文体中心游泳馆举行,赛程共计7天。此次锦标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武汉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武汉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乒团共2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和智力残疾组三个组别。其中,肢体残疾组10个级别,视力残疾组3个级别,智力残疾组1个级别,设置了男、女32个大项,218个小项,有338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

  我市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了肢体残疾和视力残疾两个组别的17个小项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克服了队伍重组、未进行系统训练等困难,不畏强手、充分展示了首都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最终获得2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并有1人1项打破全国纪录。同时,北京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刘梦、佟欣2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达到了检验队伍、锻炼队伍的目的。通过比赛充分与兄弟省市交流,寻找差距,了解目前全国形势,为今后北京市残疾人游泳队的训练工作积累经验,寻找契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