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竞技体育

北京运动员在2017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夺得六金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7-06-23 【字体:

  图为比赛中

  图为比赛中

  图为获奖

  图为获奖

  

  6月10日至16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在江苏镇江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视力残疾组、肢体残疾组及智力残疾组三个组,北京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了视力和肢体两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3天激烈角逐,北京代表团共夺得金牌:金牌6枚、银牌5枚、铜牌2枚的成绩。其中,男子F12级运动员李强一人斩获铁饼、铅球两项金牌,陈诗佳在F44级、F42级合级情况下力压群雄以49.03米的成绩获得金牌,另外本次比赛也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运动员,女子T36级运动员李嘉欣首次参加全国比赛就获得两枚银牌,北京残疾人田径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钟文龙等四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总结前一阶段训练情况;另一方面也了解了兄弟省市的情况,为下一步我市残疾人田径队的队伍建设,项目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