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冬季体育

我市轮椅冰壶运动员参加2019年加拿大轮椅冰壶公开赛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11-28 【字体:

  11月19日-24日,2019年加拿大轮椅冰壶公开赛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来自中国、韩国、加拿大地方及俱乐部的16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中国轮椅冰壶队共有10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组成,其中我市运动员王蒙、陈建新作为中国一队主力队员、闫卓作为中国二队主力队员参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中国一队、加拿大魁北克队、中国二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含盖了加拿大地方及俱乐部的多支优秀队伍,参赛队伍经验丰富、竞技水平高,提高了比赛整体实战竞技水平,较好地检验了我市承接本次国家轮椅冰壶队保障工作的成效,也为备战明年世锦赛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积累了实战经验。

图为中国一队领奖现场
图为中国一队领奖现场

图为中国二队领奖现场
图为中国二队领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