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冬季体育

市残联召开首届“一先两优”表彰暨备战北京冬残奥会动员会

文章来源:王占召   发表时间:2019-04-12 【字体:

  4月9日上午,首届“一先两优”表彰暨备战北京冬残奥会动员会在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行。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巡视员郭治斌及市残疾人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共计约150人参会。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北京市先进残疾人运动队、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受表彰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做了发言。随后,爱心企业向市残疾人运动队捐赠了30辆生活轮椅。在运动队开展“一先两优”活动既是激发运动队争先创优的斗志,提升竞技运动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锻造运动队优良意志品质,培育无私奉献精神的重要载体。

  最后,吴文彦对市残疾人运动队备战冬残奥会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北京的一件喜事,是国家的一件大事,是世界的一件盛事。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牢为祖国增光、为北京添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实现规划目标的办法措施;三是坚持科学训练,科学研究项目特点规律,因人施教;四是严格遵规守纪,坚决做到对反兴奋剂工作“三严”方针和“零容忍”态度,确保干干净净参赛;五是做好服务保障,精心组织、精细服务、精准保障,确保备战工作有序展开。

图为会场
图为会场
图为合影
图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