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冬季体育

北京市政协工作组调研市残联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1-09 【字体:

  图为与运动员合影

  图为与运动员合影

  2019年1月8日上午,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学才带领工作组调研市残联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相关情况。工作组一行观摩了市残疾人运动队训练、听取了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市残联副巡视员郭治斌、市残疾人文体中心相关人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工作组与会领导观看了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宣传片,听取了市残联备战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工作组与相关人员就市残联备战工作进行了座谈。工作组调研后认为,市残联备战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井然有序、成效突显,并表示将积极呼吁各界协助解决市残联备战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希望加大冬残奥会项目宣传力度,加强重点项目的保障力度,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