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动态

2019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19-04-26 【字体:

    2019年4月22日至26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办,来自全市近100名基层残联文化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培训人员范围广、内容新、层次高。人员面向各区县残联负责残疾人文化工作的干部及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组织残疾人文化活动的骨干人员。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涵及其当代价值、残疾人文化活动策划与实施、北京民俗文化、茶文化、纪实摄影和中医养生等培训课程。授课主要师资团队有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专家戴有山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黄海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嘉宾主持人吴玲玲、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李国平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组织严谨,安排专职老师进行生活及安全保障。专家通过轻松、活跃、互动的方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反应积极,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对各区基层残疾人文化工作者的培训,是为了进一步让基层残疾人文化工作者掌握丰富的文化知识,指导基层更好地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创作出各区特色文化品牌,为全面推动我市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不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