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文化体育  >  文化动态

2020年北京市“我和冬残奥”残疾人摄影展在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0-12-02 【字体:

  2020年12月1日至7日,北京市“我和冬残奥”残疾人摄影展在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办。此次摄影展活动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市残联领导、摄影爱好者及残疾人朋友约60余人参加了展览首日活动。

  近年来,北京市残联动员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融入首都建设发展大局,摄影爱好者们拿起手中相机,记录反映首都美好环境、时代英模人物、祖国大好河山和残疾人追求美好生活的瞬间画面,为繁荣首都残疾人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摄影展活动,从发起到展览历时6个月时间,残疾人摄影爱好者们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一线和现场,通过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拍摄反映备战北京冬残奥会和残疾人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参与冰雪运动的生动画面,充分展示首都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 100余名摄影爱好者投稿1000余幅,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共有100幅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

图为: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现场
图为:摄影爱好者参观展览现场
图为:摄影爱好者与市残联领导合影
图为:摄影爱好者与市残联领导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