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社保扶贫  >  社会保障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养老助残券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7-03-01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了有效促进市残联补贴管理系统在全市推广应用,实现补贴发放信息化管理目标,2月28日下午,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了养老助残券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市残联社就中心、信息中心和各区残联就业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社就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残疾人补贴管理系统开发和应用的意义,对养老助残券管理系统推广应用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信息中心工程师对养老助残券管理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模拟演示和示范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难点和疑惑现场进行了解答。

  养老助残券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必将提升助残券的发放效率与质量,这是落实市残联今年“精准、统筹、网络”三个核心词指示的实际举措和步骤。通过培训,各区残联补贴系统信息管理人员基本掌握了补贴管理系统使用方法,为下一步系统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