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社保扶贫  >  扶贫开发

社就中心召开“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6-07-29 【字体:

    为推进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信息化建设,运用“互联网+”促进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7月27日,“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在社就中心召开,社就中心、信息中心及北京农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介绍了针对于北京市扶贫助残基地项目而开发的“精准扶贫助残服务平台”基本情况,从基地信息化管理现状、精准服务平台定义、可行性分析、效益分析、平台具体功能等方面做了详细解析。与会人员结合我市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的特点和信息化时代的特色,就精准扶贫和运用“互联网+”开展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把“互联网+”灵活运用到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可以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多渠道的扶持方式,将更高效地促进农村残疾人增收致富,将更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促进首都残疾人扶贫事业发展。

图为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