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教育就业  >  技能培训  >  就业中心

市残联社就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7-02-14 【字体:

  2月14日,市残联社就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座谈会”,部分区残联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社就中心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中国残联2017年残疾人就业服务和盲人按摩主要工作安排》、《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2016-2020)实施方案》等文件相关要求以及市残联领导在2016年全市残联系统工作总结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我市2017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方向清晰,内容明确,标准掌握,要求清楚,效果扎实。座谈中,与会人员重点分析了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本区特色和残疾人培训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新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社就中心重点围绕2017年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什么、怎么培训、怎样服务和保障就业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社就中心将围绕支持性就业、职业适应性训练、职业能力评估等就业服务内容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