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康复成果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七彩涂鸦•感恩相伴”2018年感恩节亲子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22 【字体:

  11月21日,为进一步探索中心特殊儿童的有效康复手段,创新阵地服务的康复项目,迎接感恩节的到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七彩涂鸦·感恩相伴” 2018年度感恩节亲子主题教学活动,来自20个家庭的特殊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快乐彩虹伞游戏现场图为快乐彩虹伞游戏现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认识感恩节”、“快乐彩虹伞游戏”和“亲子创意涂鸦活动”。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感恩节的由来,开展了快乐彩虹伞游戏,把美丽的彩虹伞当锅,海洋球当爆米花,家长和孩子们跟随老师发出的指令一起来游戏,随着彩虹伞晃动而滚来滚去的海洋球爆米花让家长和孩子们开心极了。在“亲子创意涂鸦活动”环节,小朋友和家长们在绘画布上拿着最爱的表情造型刷和最能代表自己心情的色彩颜料,快乐的刷刷刷、涂涂涂,大家用色彩大胆的表达爱,孩子们和家长们好似儿时的伙伴一起享受着这份单纯而简单的快乐!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视觉追踪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还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平日里忙碌于参加各种康复训练的父母和孩子们在互动和欢乐中达成了心与心的交流。

图为感恩节活动合影图为感恩节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是康复中心对特殊儿童康复方式的一种有益探索,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在之后的工作中,康复中心将继续致力于特殊儿童康复手段的应用研究,坚持开发创新,在服务特殊儿童的领域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