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康复成果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特殊儿童音乐治疗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发表时间:2018-04-20 【字体:

  4月19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特殊儿童的音乐治疗”讲座,20余名中心在训儿童家长及康复教师参加。

  讲座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委员会特教中心副主任、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治疗中心讲师陈洛婷老师,全面介绍了音乐治疗在特殊儿童领域的治疗程序、目标、治疗领域及主要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在现场的提问。

  此次讲座是为了促进音乐治疗在障碍儿童康复领域的发展,加强康复中心与国内重点高校和机构在音乐治疗项目的合作而举办。通过讲座让中心儿童家长对音乐治疗的概念以及治疗的特点和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此次讲座也为2018年度康复中心音乐治疗系列讲座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图为讲课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