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科研培训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成人康复政策机构备案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8-12-14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成年残疾人康复服务补贴政策落实,提升残疾人康复机构服务质量和效果,使广大残疾人切实享受方便可及的康复服务,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于1211日举办了社区康复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区及燕山地区残联相关工作负责人和100余家康复机构管理人员近130人参加了培训。在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康复机构的热情参与下,同步在千聊平台对课程进行了直播,395人在线收听了课程。

  
培训班上,市康复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办法(试行)>实施细则》、《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机构备案办法》、《北京市残疾人基本康复项目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信息化平台开发机构的专业老师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同时邀请了管理咨询专业机构对组织建设、机构管理的方案方法进行了讲解。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必要,十分及时,大家对成年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视野上有拓展、思想上有提高,将更好地推动备案与康复工作的开展,对与各区残联共同合作做好残疾人康复补贴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为业务培训现场图为业务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