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科研培训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全市学前特殊儿童家长培训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8-12-07 【字体:

  为提高我市特殊儿童家长的育儿技能,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于12月6日举办了一次全市学前特殊儿童家长培训,约40名各障别残疾儿童家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台湾资深家长、“十大爱心妈妈”许钰玲老师授课。许老师将自己20多年陪伴和养育经验进行了分享,就家长要如何应对教养挑战、如何帮助孩子适应学校生活两大主题进行了讲授,引导家长理清养育迷思,明确努力方向,同时教给家长很多实用的育儿方法,提升了家长的教养自信。

图为家长提问图为家长提问


  本次培训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年中心将陆续举行类似的家长培训,充分发挥中心家长资源中心的作用,让更多的家长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