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频道  >  康复服务  >  公告信息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2020年在训儿童迎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发表时间:2019-12-31 【字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健康愉快的成长,12月30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2020年在训残疾儿童新年联欢会,160余名师生参加。

快乐舞蹈
图为快乐舞蹈

  联欢会在欢快的《新年快乐,我的爱》舞蹈中开场,朗诵、小品、武术、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在听力、脑瘫、智力、孤独症四类孩子、60余个特殊家庭的精心准备下轮番登场表演,将节日欢快、热烈、祥和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亲子表演
图为亲子表演

  此次活动,让在训儿童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也提高了他们的认知能力,加强了残疾儿童的社会适应性。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希望社会多给予残疾儿童一些关注,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