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举办2011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7 【字体:

  为帮助残疾人大学毕业生现实就业,2011年9月21日下午,房山区在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洽谈会。本次残疾人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由区残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民政局三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的,依托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职介服务平台,联系了本区6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招聘洽谈会,为残疾人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适合就业的63个岗位,涉及包括计算机操作员、电工、设备调试员等工种。活动当天,发放政策宣传小册子上百余份,对援助对象进行政策宣讲,使求职者和用工单位进一步了解我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一系列政策。
  房山区2011年残疾人应届大学毕业生共11人,截至目前,7名已找到了适合的工作岗位,4人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