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政协领导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9-27 【字体:

  9月22日,平谷区政协主席王春辉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汇报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情况和今后重点工作。王春辉主席对区残联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后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残联优良的传统作风,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把残疾人最关心,最贴近残疾人生活,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努力做到心为残疾人所系、利为残疾人所谋;二是希望区残联执行理事会要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抓住机遇,建设好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工程,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平台建设;三是希望区残联执行理事会带好残疾人工作者队伍,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素质,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与能力,发挥好残疾人与党政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