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委领导为残疾人送温暖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31 【字体:

  1月27日,大兴区委副书记王新在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庞各庄镇党委书记王学军陪同下,来到庞各庄镇定福庄村慰问残疾人,为残疾人送温暖。 
  庞各庄镇定福庄村曹蕊,是智力重残人员,父亲肢体残疾,仅靠母亲务农维持全家生活。王书记仔细了解了她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家庭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慰问金,鼓励她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要求政府和残联组织对特殊困难群体一定要多帮扶。随后,王书记一行来到视力残疾人段俊华家,他与段俊华夫妻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王书记了解到他们的孩子在上初中,学习成绩优秀,当即表示孩子的学费由他负责,今后生活遇到困难,找镇政府,找残联,一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