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梁田巡视员到门头沟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1-01-25 【字体: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残联梁田巡视员带领市残联、市民政有关方面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门头沟区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陈志强、 区残联理事长赵凯、区民政局局长张翠萍、书记杨寿聪等陪同慰问。
  冒着严寒,梁田同志一行深入到门头沟区光荣院、龙泉镇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和城子街道、妙峰山镇优抚对象和残疾人家庭,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区光荣院、龙泉镇敬老院,梁田巡视员走进老人们的房间,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在区儿童福利院他非常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慰问团还深入到优抚对象和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家,他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