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延庆山里的残疾人乐了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6-21 【字体:

  “太感谢残联对我们的帮助了,以前门口有台阶,我只能推着她在屋里走走,现在台阶砌平了,还粘了防滑砖,安装了扶手。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放心地推着老伴到街门口和邻居聊聊天了。”家住延庆县千家店镇下德龙湾村的重度肢体残疾人韩书莲的老伴逢人便说。

  延庆县残联自4月份启动无障碍改造工作以来,目前千家店镇、四海镇、珍珠泉镇已完成215户改造任务,同时对往年已改造的残疾人家庭进行维护,确保无障碍设备的正常使用。

  据悉,今年县残联无障碍家庭改造任务为1150户,主要面对去年未改造的残疾人和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为了避开雨季可能会带来的施工不便,改造工程由山区展开,逐步向城区推进。目前改造工作责任明确,进展顺利。

分享到: